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

拥抱自己

我终于能够忘记他了~
现在的我们是好友~
觉得这过的很快~
一下子就快3月了~
而我现在才懂我真正要的是什么~

明天呢!就是我们的kw生日啦!
我们打算一起请他去滑轮`
不知道会不会像上次那样的好玩呢?

拥抱自己~
现在的我单身~
觉得不错~
也有矛盾的时候~
3月~
生日月~
哈哈~
期待啦~不过很不幸~
我那天刚好是开学天~
没办法拉~

我希望我能有更美好的人生~~
我希望自己喜欢的人能懂我喜欢他~
我更希望能和他在一起拉当然~
我等咯~

拥抱自己~
im mic~祝自己在元宵节`
快乐^^

1 条评论:

  1. 她其实没告诉你真相....有人要你们分开的...去问清楚她吧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