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

走近我家乡的历史(skip)

这是一组关于我乡里的历史找~
一间近8到9十年的板厂~
这就是锯木工具啦~
虽然很久但是还能使用~
还很利~


这像轨道吧~
这是用来运送被锯好的木材的~


这是布告板~有什么通告都会写在这里~
让所有人知道~不管是之前还是现在~
工作的时候~
安全都是在第一!




这就是锯好的木材啦`
因为有很多所以会放的很乱~


这就是工地的basement la!~
O(∩_∩)O哈哈~~
看到我的脚么~哈哈~

听说在这工地~二战时留下了一辆火车头~
但最近被吊走了~
很可惜~
那只能成为我永远的回忆~

每次来到工地都让给我觉得很快乐~
因为这地方很静~
很凉也很舒服~
我很享受在那的时光~
我会牢牢记住的!

这就是我回乡时的旅程~
我家乡的历史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