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lame! rugut again!

what the... kena ragut again...
what is happen on me?
so bad luck la.

我这次和那些抢匪发生争执~
他们用头盔打我的胸~推我~
然后被他抓住~
真倒霉~

skip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就得不是很好~
但捡回条命~
嗨~

最近想找回一个喜欢的人~
读我学校~中四了她现在~
之前一直都不敢和她说话找她~
但现在觉得自己很笨~
因为觉得生命太脆弱了~
不想自己真的有事才后悔~

真的很乱我的心情~
现在想要恢复都难~
我该怎么办?

很不舒服这样~
没办法了`
skip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加油吧米高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