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日星期一

高跟鞋体验

上一会有了赤脚的体验~
觉得不错~
但有了个心形的印在大腿~
这次我也有的体验·~
就是高跟鞋~

觉得不错~
因为姐的脚擦伤了~
所以和他换了鞋子穿~难看~但是我真的穿了很久下~

我能体会到的是~
那些刚要是穿高跟鞋的女士们的~
辛苦~
原来美丽的背后有着辛苦的过程~
我本身很喜欢女生穿高跟~

我想以后如果我的女友叫也这样~
我一定把鞋子让出来给他穿~
自己赤脚~

我不会让他辛苦的~

家人也不例外啦~
但是~

如果是女友怎么说都会心疼~
~~

skip


“沉船”

昨天又好像和她吵架~
他说了一句话让我觉得沉~
原来我和他的感情~

已经设了一个坟墓在之间~
我设来纪念一个死去的爱情~

他的话我不能忘记~

我虽然是一艘完美的渡轮~
但是我会有沉船的一天~

这句话证明了~
this is all over!

我会在这坟墓前~
记载下这句话~
让我死去的爱情得到更好的解释~

我~让人觉得完美~
但是却会让人担心会沉~

难道我这艘传就这样耐看不耐用?
我不懂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