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我家是危楼?!

5号讯~

昨晚发现家后巷破了个大洞!
留下了个大坑`有三尺那么深~
哇很吓人!

我立刻打去政府部门投报~
因为之前已经有报告过~
他们也派人来拍过照了~
但是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填补~
好啦现在破了个大坑啦!他们甘愿了!
昨晚十点多才来东大班人马来看情况!
扎到沟里咯~
算吧~
如果今天他们没来修的话我们就再打去部门~
因为已经很严重了~
随时有危险!
更恐怖的事!

坑里面和砖块里!
有数之不尽的蟑螂!!!!!!!!
很恶~

没想到我的家会有这样的危楼现象出现~

我的天!!!!
幸好发现的瞒早~
不然闹出人命是就惨了!

现在只好等待他们的到来吧~

我不想我们什么有冬瓜豆腐~

屋子方面也怕会倒~
choi!!!!!!!!

这几天是紧急关头了~

god bless me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