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为历史画上句点(skip)


2009年已经走进了历史
很自然的我也一样~
以前的我也成为了历史~

很开心!
因为今天知道自己上班了~
从sc3 goes to sc2~
哈哈!
超兴奋!

昨天在家时也学些男名人男歌手那样~
画眼线~
哇!

恐怖咯!
但好象有帅到^^
我会尝试接下来的日子里~
出街时画这看看~

新的一年~
新的一个mic~

我会尽力改变自己~
从外到里~
尽量~

为那历史画上句点~

3 条评论:

  1. wtf,the eyeliner is so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觉得你画的不错,只是头发太短了,能留长点像刘海的话应该是花美男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