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

我没试过这样痹

这几天~病了~
扎到!
人都不能集中~
还会很晕~
lol~

最好笑的就是~
我很blur~
blur到自言自语~
给妈敲了一下头~
结果自己好不懂自己说过什么~

觉得很好笑~我还问回家人自己说过什么~
什么话都说了出来~
好像~喝醉那样~

很久没这样了~
我看我的休息了~

刚刚~
半夜三点就起床~
觉得状况过得去~
就不知为什么爬了起来~
下楼吃东西==~

觉得有点饿~
但是下到楼~
我却不是找东西吃~而是照镜子~
看到自己这副样子就觉得很贱!
自己拿来衰的~
明明可以好起来却要弄到再加重我的病~
去吃辣的食物~

哇!一下子就见效~

但忍不住口~
我很讨厌只能看不能吃的感觉~
所以就~
这样咯!

人就是这样犯贱的~
特别是男生~
╮(╯▽╰)╭~

算吧~我很快能好起~
我没这样容易倒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