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8日星期五

紅腳背後的故事

我的脚终于康复了~
觉得很开心!
之前的日子还蛮难过的~

除了对药物敏感~
之前的脚还因为肿到很厉害~
而脱皮~

哇~一个月了~
真的很快~

现在开学了~
5sc2了~
我不能再像之前那样的懒了~
最近因为很忙~
所以很少写部落~
以后的日子我想也是吧~

这一年是我最后一年在中学上课了~
有点不舍~
很希望永远都留在这个时候~

但没可能永远都是中5吧~

放假前的事~
就算吧~
好人总是先死的~
但坏人也会有他们应得的报应!


skip


总之呢~
现在要把之前的烦恼都丢去~
那个男生说要'倒'我的事~

已经不存在了~
因为这只是个恐吓!
不要鸟其他定西了~
我希望今年的我~
能找到自己喜欢的x之余~
还能考全a!

fight for spm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