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

no title

昨天逛夜市时~
很平常的看到了很多人很多情侣~
心里突然想到~
一个很奇怪的问题~
是我一直都这样想的问题~
因为我看到的就是这样~

为什么多数的女生~漂亮的女孩~
身边的男生男友~
都会比较不好看?


想下想下不知为什么突然想到这个答案~

因为他们都觉得帅的男生~
都没安全感~
而选折了比较不帅的~~
但他们却会想要个帅男友~

这样~也弄得~
帅的男生~
身边的女生女友~
都显得没什么漂亮~
因为漂亮的都选折了比较不帅的~

可能我看到的就是这样~
哈哈~

人生有很多的作弄~
我们也无法掌控~
命中注定的事~

昨天的我也显得有些烦~气~
我也不懂为什么~

同时也将按到了crew来拍摄戏~
在我家附近的店铺~
也不奇怪~
因为我看过很多次了~

只是想看是谁来拍^^

之前看过本地的mayjune and ken~
还有很多~

这次不懂是?
哈哈~

星期六了~
读书==

但没去啦~
懒~
算吧~

可能休息能走更长远的路~
加油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