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

充实的生活,来自生活的态度

最近我真的快忙的快疯了!
1上了中5~
我的功课就比平常的~多出几倍~
但没关系~
因为是最后一年了!^^

哎~写部落都觉得赶~
以前还会怨这怨那的~
说功课很多很难~
现在却做得很快乐~
可能我觉得自己开始喜欢这充实的生活了~

虽然很累!
但很开心!


感觉我好像很久没上部落了~
╮(╯▽╰)╭~

最近发生了时也没怎么要去管~
我也许很序号一个懂我的女友~

但是现在我~
就~
绝不会为不懂得珍惜我的人而感到一点点的难过~

用这样也许能形容!

一月很快就要过完咯~
真的很快~

好像才过了几天~

才答应自己不要在泡妞~
结果自己好象有点食言了·

但结果还是我单身啦~
单身也好~

至少我不被拘束~
但人就是矛盾的咯~

哎~

我要开始改变自己了!
加入改变自己乐团!

现在感觉到自己皮平常有点不同~
也许身边的人都不觉得~
算吧~

我的生活有我自己掌控~
一切的成就就有我开始吧~
希望我会真正的开心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