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

赤脚的体验




昨天走路回时我是没穿鞋的~
想体验赤脚的滋味~

我就这样的走过不同表面的路~
有刺的~温暖的~和湿淋淋冷冷的~
就好象人生~
我们偶尔会遇到些刺激我们的事~
也会有像家人朋友和爱人所给的温暖~
更有时会~
孤独~被冷落~

但很不幸的~我走了回时发生了意外~
过草场的水沟时~失去重心~
我的右脚~就那么准的插进了木板的洞~
很伤一下~~

都是黑青啦啦~

3各部分~
很痛啊!!!!!

更特别的是~
有一个黑青~
竟有心形图像~


就是这个!
在大腿~
不知是搞笑还是痛苦~
都怪自己~

这次的体验给我学会很多体会很多~

也很难忘~

希望我的日子能过的快乐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