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

离别

现在是7/12的五点三十分

没想到已经那么快的进入了十二月了~
这个年已经快来到了终点~
有点不舍得~
因为觉得这年我都没做过什么~

我的一位朋友也即将在明年离开我~
转校~
想起来还真的有点不舍得~

他是我的一个很好的对手~
因为他很厉害读书一下~
很不想失去着对手~
但没办法~

skip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有时他还会傻笑~
我的天!
每次他笑时都会被带入欢喜里~
很好~

还有很多话都很想说~
但是说不出~
哎~

朋友~
要记得我!

加油!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