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为什么女生的部落总会出名/多人去看过男生的部落格呢?

现在是11/12的晚上八时~

在这个假期里非常的得空·
脑子里总想着很多的问题·
真无聊~

但好像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~
为什么女生的部落会那么多人看~
而男生的都会很少呢?

难道男生写的东西没趣?
还是别人总爱看美女?
或是~分享的东西有趣?

真的把我给想疯~

因为我想多点人看我的部落~
但是我写的东西却那么的闷~
我该怎么办?

别人都会想看帅哥美女~
但我不是~

我还是很有疑问的想着~
我也想变通~

希望大家看到这能给我些意见~
为什么女生的部落都会受欢迎过男生的~

还有给我写的东西打分~
纠正我~

谢谢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