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

圣诞快乐


这是我和几位朋友昨天在ts拍的~

哇今天起床时真的腰酸背痛~
累死我!
昨天~18号~
是我出生以来出门最久的一次~
差不多14个钟~
骨头都快散了~

昨天和朋友一起去滑轮~
好玩啦~
但很可惜~
可惜的是~因为多人咯·
怕给人撞~所以没什么敢滑快~
也没有靓女~哎~
is not my cup of tea....

我们差不多四点就走人去吃东西了~
然后就去ts咯~
然后就拍照咯~
我们要找棉花糖~
但找不到所以就回了~
途中发生了不愉快的事~
就免提了~

我们接着就去搭巴士~
我的天!
等了一个小时才有~

上到车还要挤!
死鬼司机!
我记住你!
篇号920294!
也发生了很多趣事~
就是给朋友‘推’~
O(∩_∩)O哈哈~~

到了悦家~
哇真的累死~
站了一个小时的车~
算~

吃完还要玩水~
但我们有几个闪得快啦~
好像我^^
还有像fear factur那样抽签玩游戏惩罚`
jesus!

过不久就和德杰一起走回家~


to be continue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