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灵异 ▄ █ ▄ █ ▄ 怪梦


现在是12月4号晚上10.46分


没意外的~现在的我应该已经在房间里呆了~
想起星期一的场景~
又是那熟悉的红色衣服~红衣女孩又出现了~
她~很成功的将我逼疯了!!!!!!!


也想起早上做过的怪梦~顿时起了鸡皮疙瘩!
因为实在太真实了~


在梦里~很奇怪的~我和一大班中小学朋友去到一个像是学校的宏大建筑~
建筑很大~里头就是学校的设计风格~
我们大伙儿就一起被带入一间课室里~这感觉给我就是在上课~
但梦里的我~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~


突然前方来了一名导师~传来了一些话~
说道:来!现在我们一起来做这个测验!
话还没说完~大伙儿就冲出课室~我也不知情的跟着去看~


到了外面~在这里的记忆很模糊`不知道什么事在进行~
不大记得了~


离谱的是接下来的!


我们好像来到了最后一个测验~
我到现在才知道原来测验是在测试自己的灵魂有多脆弱!!!!
我的天!这是什么鬼话!!!!!!
导师这时叫我们拿起所提供的针~往衣服上刺~


如果衣服出现蓝印~就代表还要再继续测试看自己的灵魂脆弱到什么程度~
如果衣服出现红印~就代表可以当场测试到自己的灵魂有多脆弱~


这是我看到大家都很给与合作~都往衣服刺~
大部分的人都出现了蓝印~
这时听到有人叫喊!有个人晕了~她的衣服出现了红印~
原来老师拿了一支黑色不明物体替她测出了她的灵魂脆弱度~


大伙儿都觉得很好奇~场面突然吵了起来~
过不久那人就醒来了~
哇!这是什么鬼地方~心想着要逃出去时~
突然一个男孩把针往我衣服上刺!
我整个人都吓坏了!这是不懂该怎么办~
所有人都往我衣服上看!


这个时候我衣服上出现的印记是红色的!
我还没来得及抬头~
导师就把不明物体往我身上碰了一下~
我就这样晕了~


我晕了!这是觉得很辛苦!
怎么我呼吸不到?!难道我死了?!
不!
怎么连身体也不能动?!
怎么一回事!!这是我看见了自己睡在地上~而我怎么可能看见自己呢?!
不!我难道死了?


这感觉就好像已经在死亡的边缘等待死神的欢呼~
感觉到死的感觉!
很辛苦~
不能呼吸~心脏很痛~像被东西吞食着我的心那样~
这么一躺就好像死了一样~


不!我不能死!
心里一直挣扎~自己也因为不能呼吸而快撑不下去了~
不~我不能结束!

这是脑袋晃了一下~听见了大伙儿在乎喊我~
我毫无力气的将眼睛睁开~
看见导师~
他便对我说~
你的灵魂20能在秒内被消灭!


哇这是我别吓的跳起来!
这是是对得了~
我已经醒来了!望望周围~
按着自己的心~心跳很快~


“这是怎么一回事?”
心想着这句话~
感觉到自己好像从死亡里逃了出来~
我做噩梦了?
我不懂~心里觉得很不安~


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做这样的梦~
到现在我还在想原因~
是不是我将遇到什么是呢?
还是个谜~
我希望这会给我一个很大的启发~

一切平安~


完毕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