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病了

现在是星期六,28/11,下午一点二十分。

我很不幸的,在前几天得到了很严重的感冒~
今天起床时~更是吓到自己~
因为我的眼睛肿得很厉害~
完全是两个眼睛是开不到的~
肿的像乒乓球那样~真的不懂要怎样出门补习~

这几天都病倒迷迷糊糊的状态了~
我的天~刚刚还blur到刷两次呀~下楼时还撞到脚~
哇!那一刹那真的精神起来了!

不过过了一会就没事啦~
醒来了~状况也好了很多~

幸好`不然我就没的出门散心咯~
在家又没什么是做~又要补习~时间很不定~
功课~有碰啦~明年就轮到我考spm了~
没办法拉现在~

先弄好身体先~再想别的事~

最近会比较少上线~

我会在家~想想接下来要写什么的!
希望能吸引大家来看我的部落~

祝朋友们假期愉快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