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

我不是自己

M!kEy (skip):

嗨~我是M!kEy。
我是个很爱玩的人~也是个完美主义者~
我很不定性~经常会改变想法~
所以~会是个善变想法的人~
我做什么事都很有自信~所以很爱冲!
不管在什么方面我都会很想胜过别人~什么都当第一名~
因此~我做每件事时~都会要求做到最好~

除此之外~
我有时也很爱说话~不管什么东西都能说一番~
我很爱成为所有人的焦点~
我想让很多人知道我认识我~也想让所有人供认我的外在与内涵~

我的野心很重~
如果输了给别人~又是我真的会觉得不爽~
我个性也会很自私~
因为我觉得自己开心就好~
也想要自己把快乐给人家而不是通过别人或任何事~
只有我~

我呢~
也相信自己错过的东西不一定是美好的~
我可以找到比错过了的更好~

这就是我~
M!kEy


M!chAeL (skip):
嗨~我是M!chAeL~
我是个很内向的人~不大爱说话~
我经常会担心很多~所以我做什么事都很难作出决定~
我做事也会很没有自信~
也因为这样~
我错过了很多美好的事~
我很喜欢被人赞我~但我却会不敢面对~
也不懂得面对~
我会腼腆~

有时候我会很难表达出我自己心里所想的~
所以呢有些时候我会选着自己扛而不像别人吐苦水~
我很喜欢帮人~
特别是帮别人解决问题~
和谈心事~

我没什么野心~所以很执着一下~
因为我觉得输赢没关系~
最重要的是过程~
然后呢~
我不想自己再会错过更多美好的东西~
因为我失去的不仅是美好的适合过程~
而是~
我能不能拥有它的机会~

这就是我~
M!chAeL


当这两个不同性格的角色和拼起来是~
就是我咏健了~
因为我就是上面所说到的一样有很多不同的个性~
我很难说出我自己~
但我知道的是~
我一个人所作出来的事能擦出很多的火花~

不同的时候~有着不同的性格~
在不同的时间都可以给但别人不同的惊喜~
不定性和繁多的性格~
也许会让我的人生更精彩~

这就是我想要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