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遗失后的美好

涌过来波浪的澎湃~
当那海水轻轻的打在我的脚下是~
想起了~那年我是怎么的认识你~
我们对着夕阳许下如此美妙的承诺~
现在已化为乌有~

潮退了~
我就只能呼喊~梦中人再见~
你已毁了我们的诺言~
画上了据点~

im going crazy now~
亲你别再对我说他对你有多不好~
和你曾对我有多么的好~
因为~我要让你知道~
im gonna leave you right now.

想起之前的事~
和现在比起来~
虽然差别真的很大~
但是!
我比之前过的美好!
原来我已遗失了的东西会让自己变得更美好~

从难过中爬起来~

我~回来了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