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男孩与男人

男孩

当我还是个小孩时~我梦想很多~
曾想要过大洋房~让家人过好日子~
想过要成为家人的骄傲~
我也还记得~
我希望在自己很年轻的时候~
拥有自己的跑车~
我想这也是每个男生都想过的吧~

哈哈!
那个时候我很少和别人说出我的梦想~
因为会让别人觉得我不切实际~
也怕自己空口说白话~
后来我才发现我其实应该把那都给说出来~
因为~
不要害怕自己是想不到梦想~
太容易实现的就不叫梦想了~
也可能当时的我~
害怕失败而选择了沉默~
怕自己站不起来~


男人

在大人的世界里~
也许有很多人不喜欢我~
因为我以为有道理的就是对的~
诚实面对自己~
也是对的~
也因为这样`
我很坦诚的说出了我对每件事的想法~
才发现原来在大人的世界里~
其实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的喜欢听真话~

他们都经常反应说道~

这样啊?很好啊坦白说出来不是好咯~
心里不用有刺~

但是当他们说出这句话时~
他们本身的心已经被不动听的话扎了几次~

所以我决定做个酷酷的人~
见人说人话~
见鬼就说鬼话咯~
如果有人用真心对待我~
我也会一样会这样对待他~

我也很清楚知道自己~
这样的改变会很不好~
但是~


没办法啦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