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Michael VS Michael

一早起床~
想起自己差不多一点才睡~
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很快~

累得不想要起床。
拿起手机~期待着信息的到来~
我才知道自己~
开始想她了~
想到接下来能和她在一起聊天的时间~不知不觉笑了起来~
我想起了那些话~

但却会自己浦自己冷水~
说是幻觉不要想太多~

想念在我的视角看来~
也许是善变吧~
我也不懂怎么说~

也许生命里遇过的人~是我的过客~
我也让着去吧~
我的矛盾让我觉得很烦~

在世上~
最大的敌人不是朋友~
而是我自己!
我能控制自己吗?

it depend on mE..










to b continue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