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自卑

人站得高~自然就看得远看得多~
但是~
是否会有人问过你~
你站那么高难道不怕跌~
因为站得高的同时~
跌得也很痛很伤~
又是一个沉重的夜晚~
我也像平时那样地走回家~
周围温度冷冷的~
有些不习惯自己一个人在呼吸~
就算说一句话也显得有回音~
看着天空~
感觉那琥珀色的月正在对我倾诉它的苦~
让我突然的想起了~
被白雪覆盖青翠~这7个字~
2样都是很美的东西~
但是也想这句话一样~
2样东西我只能拥有一样~
因为老师的一句自卑让我想起很多回忆~
也因此我开始觉得自卑~
我会是个完美的人吗?
我很想知道~
因为我把之前的事~让我非常的恨他!
可能这样会让我好点吧~
如果很他就能不忘记他~我宁愿这样~
我的记忆就像个抽屉~
我把我抽屉里的东西倒完出来~
希望能找到我人生的轨迹~
结果被我发现了一天好路~
我就决定走下去~
但是我在这里远望看去~
这轨接下来的路会这样难走~
我不知道我对还是错~
但是我觉得有点后悔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