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我疯我


回乡途中的美~

没想到今年的我~
会那么的感触选折了要回乡扫墓~
因为感觉上好像好几年没回那样了~

这一年也让我觉得不错~
因为我有特别奖励^^

我的奖励就是这些啦!
我的天!
正宗印尼sumetara的千层糕!
真的有够赞!
我叔叔从印尼带回来给我的~
^^
很久没吃了·

时间也过得很快~
在这长途~
让我觉得原来自己~
可以很感性~
一边听歌一边想起那个人的事~
已经是很久的事了为什么他要给我希望~?
也许因为是自己的问题吧~

我在疯我自己~
打开车窗~风打在我的脸~觉得味道有些苦~
再问我自己~为什么不再说心里话?
自己却觉得多说这都是假~
心情也因为这样变得很不了开心~
没办法~
因为这是我的人生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