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星期五

Home without fatheR


今天一早~不知道为什么爸妈吵了起来~
我的天!为什么他们每次见面就吵架?
好像仇人那样~
好烦~
也难怪我妈的~
她和我一样都那么的讨厌爸~
爸所做过的事~
我无法忘记~我不能原谅他~

是他!
让我从富裕的生活~跌入经济困难~过着不好的日子~
他剥夺了我富裕生活!
他让我从太子生活,变去比普通人更普通的小子!
我恨他!
我并没有要求他什么,我只想要个幸福~经济好的家庭!
是他亲手把我的梦想撕碎!
除了恨和讨厌~
我对他毫无感情!

我爸已经一个月没回家了~
昨天刚回来~觉得很不自在~
原本心情不错的~
回到家看到他又是和妈吵架~
心情糟透了~
哎~

我曾立誓`
我不能像我爸那样,做事不和别人商量~
要做个负责任的男孩~
对家人朋友爱人~
都要好~
立誓的时候所说过的每一句话到现在都记得很清楚!
我是出生于缺乏爱的家庭!
只是父爱啦~

每次想起之前的事~
心里就会隐隐作痛~
就会觉得天对我很不公平~
但还是算了~
我认命!

我依然是之前的我?还是毫不顾及讨厌的人感受的人?
还是一个一直寻找快乐的小子?
我不知道!
不快乐的事太多,说不完~
只好让时间冲淡这一切~
不管这样多了!

我现在只想要拥两样东西~
爱情和课业~
可也已经有20%了,但爱情还是零~
我对课业要求完美~
可是爱情就不是这样了~
god pls bless me~
let me fall in love~
let me hav a wonderful life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