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我的人生字典里没有父亲节这3个字?


明天就是父亲节了~
每年这个节日~
我都觉得很~
讨厌吧~
已经好几年没有庆祝这节日了~
几乎忘了~
父亲节的存在~
我常告诉自己~
叫自己不要这样恨自己的爸~
但是我做不到~


我也时常会想到以后的我~
如果以后我的儿子也这样对我~
我会怎样?
我到时该怎么办?
虽然会这样想~
但是我却改变不了对爸的那份~
‘恨’~


因为我觉得~
无风不起浪~
因为他的所作所为~
我也不会这样~
如果以后的我对自己的孩子妻子好点~
就会避免很多的误会了~




因为对家人是得谈~
信,诚实~






无论我爸想怎么挽回~
他也不能把我心中的那根刺拔出来~
我想~今天的我又不能好好入睡了~
为什么?
我也不懂~
谁叫我这样重感情~
唉~





从此我就不再~
注重父亲节了~



我~
又得过个~
孤独~
伤心………………~
的父亲节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