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

坠沟事件!


这是我昨天在家里所拍摄到的照片~
为什么会有消防车在我家对面呢?
很明显的就是有意外啦!

因为在昨天的早上班放学时间~
一群mewah的学生因为要走捷径~
所以在我家对面的大水沟~
走过那用铁条支撑着的小铁桥~

也因为这样~
上的山多终遇虎~
酿成了悲剧~

一名身形较大的同学因为在走过这条铁桥时~
一时平衡不到而从桥上跌下沟渠~
幸好的是~
我这的人多~常有人经过那~
所以才赶得及叫救护车~

skip

这位胖子呢~
是我的两个半!
哇我的天真的是吓到~
当救护人员来到现场要台他上救护车时~
都动用了6个人~

也很庆幸的是~
那学生伤得不重啦~
只是脚断掉咯~

所谓三思而行~
很明显的~
这次的意外让很多长走这捷径的学生~
写了一个教训~也因为这样~
今天在那走过的学生减少了很多~

希望那学生能早日康复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